武漢醉漢狂毆懷胎4月妻釀一屍兩命慘劇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湖北武漢市黃陂區男子何軍(化名),本月14日醉酒後毆打懷孕4個月的妻子徐娟。其70多歲的父母雙雙跪地阻攔,卻遭兒子用力推倒在地,跑出門外繼續追打妻子,最終釀一屍兩命的慘劇。

據中國《武漢晚報》報導,因第二天即將遠赴廣州打工,何軍與父母妻兒5月14日晚在家中團聚。飯桌上,何軍喝了幾杯白酒助興。

晚上10點,何軍與其妻子徐娟發生爭吵。隨後,徐娟穿著睡衣哭泣著向門外跑去,何軍緊隨其後,嘴裡不停地説著「打你」。想到兒子之前也有家暴惡習,兩位老人雙雙跪在何軍面前,請求兒子平息怒火。何軍用力將老人推到一邊,跑出門,繼續向外追去。

徐娟跑出村口不久,就被何軍抓住並揮以拳頭。剛開始徐娟還求饒哭泣,最後沒了呼吸。

等何軍再回到家時,只對父母説,徐娟快不行了。何軍的父母趕到村口外的一處空地發現,徐娟躺在地上已經沒了呼吸,全身上下多處血跡,臉上也是七竅流血,十分可怕。何軍的父母急忙找人將徐娟送往醫院但為時已晚,徐娟和她肚子裏4個月大的寶寶淒然離世。

事情發生後,何軍向黃陂警方自首,目前已被羈押。

據報導,2008年,何軍經人介紹,與黃陂橫店的徐娟相識,兩人婚後不久,就生下一子鵬鵬。後來,由於喝酒與生活壓力過大,何軍開始對徐娟施暴。

「何軍以前確實對徐娟動過手,但比較少,脾氣上來了誰也擋不住,所以這次我們也沒攔住。」説著,何軍的母親捲起袖口,露出那天被何軍推倒時留下的傷口。何軍的母親説,雖然兒子有家暴傾向,但家中其他人對徐娟都很好,兒子外出打工,一家人生活還算融洽。

徐娟妹妹也説,徐娟遭到家暴,2013年年底,徐娟就曾被丈夫毆打導致頭上縫了幾針,並因此回娘家休養一個月。「家人數次勸其離婚,但看在鵬鵬的份兒上,姐姐總是忍氣吞聲。」徐娟妹妹説。

今年5月12日,徐娟妹妹回到娘家,看見徐娟也在家裏,通過聊天得知,徐娟懷有身孕。14日,徐娟説自己想去婆家取些物品,然後繼續回娘家安胎,沒想到一去就再也沒能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