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John Nania:《九評共產黨》劃時代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5月15日,英文大紀元主編那尼亞先生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演講,稱讚《九評》歷史上第一次說清了中共的來龍去脈,幫助全球的人們瞭解共產黨是什麼,讓中國人明真相三退保平安。

那尼亞先生(John Nania)首先恭賀自2004年以來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2億餘名中華兒女,他表示《九評共產黨》歷史上首次說清楚了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因此其中文原版到現在已經被翻譯成30餘種語言,在全球廣泛傳播。

那尼亞先生稱讚,《九評共產黨》讓中國人了解自己的國家、民族,了解中共扭曲、改變、掩蓋之前的真正中華文化、真正的中國歷史;讓中國以外全球的人們知道真正的中共是什麼,了解中共在建政後怎樣殘害了8千萬中華兒女,以及其「假、惡、鬥」的本質。

那尼亞先生表示,他等待著《九評共產黨》有一天不再是對未來的預測,而是中國歷史的一個回顧。

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三週年,5月15日,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共八千三百多人齊聚紐約市曼哈頓2大道47街聯合國總部前的達格•哈瑪紹廣場公園(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盛大集會。

附:那尼亞演講全文:偉大的《九評》
(原文刊登於大紀元)

大家好,我今天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英文大紀元講話,我想就《九評共產黨》一書講幾句話。

我們知道自從2004年《九評》第一次發表後,已經有2億人退出了中共。《九評》分為9個部份,真實的敘述了中共的歷史,這是從來沒有人揭示過的。在《九評》的封皮上有兩句話告訴您這本書的精華:「一本震驚了全球華人的書,一本解體中共的書」。

《九評》最初是2004年12月發表的,並被翻譯成30種語言,包括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韓語、日本語等,這本書促成了2億中國人退黨。

《九評》讓中國人理解了真實的歷史。中共故意塗抹、摧毀中國傳統文化和真實歷史。《九評》讓中國以外的世人理解了中共是多麼的血腥和貪婪,這個中共在歷史上已經通過暴力、謊言、恐懼,造成了8千萬中國人死亡,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數字。

我希望告訴大家《大紀元》希望中國能繁榮富足,希望《九評》在有一天不再是對未來的預測,而是當中國達到榮耀一刻的一個歷史回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