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加國15議員感恩創始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新聞週刊(475)23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5月6日,15名來自不同政黨的加拿大國會議員和參議員在渥太華與近600位法輪功學員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有政要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同時加拿大總理、文化承傳部長、多元文化部長、移民部長、交通部長、工業部長等9位聯邦部長和多位政要向法輪大法協會發出賀信,首都渥太華在內的多個城市將5月13日定為法輪大法日。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每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帶給渥太華新的生機。今年,當600人之眾的修煉者來到國會山慶祝法輪大法日之時,更是引來了眾多議員的喝采。

加拿大國會議員John Carmichael:「謝謝你們給國會山帶來明媚的陽光。」

15位議員百忙之餘也前來共同慶祝。

今年議員們特別表達了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議員們表示,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對全世界都至關重要。

加拿大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我向法輪大法學員問候,我向李洪志先生問候,他創立了傳至全球的以真善忍為基點的法輪大法修煉。」

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感謝您(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修煉,感謝您傳播的信息——真善忍,因為這很重要,這是對整個人類都至關重要。」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謝謝他(李洪志先生),他顯然遠高於他的時代,形成了法輪大法理念。」

人們們從法輪功學員的身上讀出了法輪大法的理念。

加拿大國會議員Brad Butt:「法輪功社區使得我們國家更好,他們的貢獻是巨大的。他們都是偉大的人道主義者,代表著和平、忍耐、善,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 Anders:「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問候法輪功學員,我們深愛並讚賞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和所有你帶來的美好——真善忍,這麼多人講真話太有意義了,和把美好音樂帶來國會山。」

慶祝法輪大法日的議員中有多年的支持者。

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法輪大法為上億人帶去身心健康。」

加拿大國會議員Wayne Marston:「這是我在國會第十年,我從第一年就支持法輪功。」

加拿大國會議員Irwin Cotler:「我對法輪功的支持從16年前開始。」

今年更有更多新的支持者前來慶祝。

加拿大國會議員Sylvain Chicoine:「這是一個很好的團體。」

議員們也表示,長達16年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加拿大參議員Thanh Hai Ngo:「我們必須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他們被中共活摘器官。」

加拿大國會議員Craig Scott:「我要讚揚你們,在中國境外手持這火炬。」

前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Eathgeber先生表示,每年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是巨大的成功,在國會裡產生重大的影響。

加拿大國會議員Brent Rathgeber:「從國會出入的人們注意到你們,很多議員停下來聽你們的發言,這一天是巨大的成功,越來越多的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