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人權觀察同仁並中國的人權戰士書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電】 2015年5月12日,劉興聯再次被官方從家中帶走,至此時已五天,沒見到官方採取限制人身自由措施應有的何任手續。這是他第N次被非法綁架。

劉興聯,中國人權觀(擬組建,正註冊中)察秘書長。幾十年來,他一直堅守和平理性理念推動中國的民主法制進步,這三年來,專職從事擬成立團體中國人權觀察的合法申辦工作。該擬成立的中國人權觀察,已幾次到民政部申請註冊,現在註冊正進行中。

此前的2015年1月9日,異議人士、民主活動家、98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中國人權觀察擬創立首先發起人秦永敏,在家中被官方第N次綁架。接下來的1月19日,秦永敏夫人趙素利也被官方從家綁架。兩人至今下落不明,外界也沒見到相關控制人身自由的任何手續。趙素利的家人前去武漢當局幾次要關押人的理由及手續,無果。

秦永每與劉興聯,一直宣導“人權至上、全民和解、良性互動、和平轉型”的宗旨,以此推動中國的人權及社會進步。

在世界主流社會民主人權文明成熟的今天,權貴利益集團死抱極權專制,踐踏國法,展示出了誓與人民為敵的流氓嘴臉。中共,本是“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一個政黨,竅取了黨權的權貴利益集團,把中共的這一宗旨當成了欺騙人民的謊言。中共主導建立的是社會主義國家,其宗旨是使社會實現“公平正義”,其治國方略是“依法治國”。而今天的國家,成了權貴利益集團為所欲為的場所,對國家及平民無情掠奪,無情地踐踏國法。秦永敏夫婦及劉興聯被非法控制人身自由,就是權貴利益集團踐踏法紀的最好詮釋。

國法,是全國無論官、無論民、無論社會團體的行為規則。無視國法的任何人、或政黨、或政府都是邪惡的。就普通公民來說,違法犯罪了,可對其依法逮捕審判,對無違法犯罪的公民,任何團體及政府都沒有對其限制人身自由的權力,就面對違法犯罪現象,也要依程式辦事。武漢當局實施的非法關押,實質就是非法綁架,是反國家、反人民的罪惡行徑。

任何政府組織,只要無視國法,就宣告了其失去合法性。今天的武漢當局,實施如此黑社會流氓手段,說明其已經站到了反國家、反政府、反人民的角度。正如目無法紀的武漢當局,使社會失去法律準則與公平正義,給社會積仇積怨,使社會不穩定,其行為實質,就是在顛覆國家政權。

面對踐踏國法反人民顛覆國家政權的邪惡勢力,怎麼辦?

拿起菜刀來!這是唯一選擇。

當法律保護不了正義,對中國人來說,拿起菜刀是唯一選擇。

為了捍衛自己的人格尊嚴,拿菜刀是唯一選擇!
為了捍衛國法尊嚴,拿菜刀是唯一選擇!
為了捍衛政府的合法性,拿菜刀是唯一選擇!

面對邪惡歹徒,對中國人來說,拿起菜刀是唯一的選擇。
人,要珍惜生命,但不能苟活!

為了正義,揮起菜刀的抗爭中,就是灑盡了鮮血獻出生命,就是被撕成碎片、零落成泥、化為塵土,也讓生命之花也怒放在人間,永不失正義的芬芳!

李向陽

2015年5月17日憤然中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