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記錄 澳洲壯漢一分鐘內斷四根樹幹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不知道我們觀衆中有沒有人試過鋸開一段合抱粗的樹幹要花多長時間,最近在義大利佛羅倫薩舉行的伐木工人世錦賽上,澳大利亞壯漢布拉德•德羅薩(Brad Delosa)僅用58秒就斷開了4跟樹幹圓木,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讓我們到現場看一看。

這項項賽事的世界前八名選手聚集在義大利古城佛羅倫薩,一決高下。比賽場地設在著名的米開朗基羅廣場,可以俯瞰託斯卡納古城。2500多名熱情的觀衆到現場觀看。

冠亞軍決賽在澳大利亞選手德羅薩和美國選手小考加爾(Arden Cogar Jr)之間進行。他們要用鋸和斧頭切斷4根樹幹,結果澳大利亞壯漢以58秒的時間完成比賽,勇奪桂冠。

布拉德•德羅薩:「簡直難以置信,重新回來感覺非常棒,在去年的世錦賽中我遇到一些麻煩,在使用電鋸時出局,導致排名下降。我有些失望,但現在能夠連續第二次獲得冠軍獎盃彌補了這一切。」

「對比賽的用時非常滿意,能夠兩次在1分鐘內完成比賽很困難,我非常高興能夠創下新的記錄,今晚對我有特殊意義。」

美國選手小考加爾獲得亞軍,新西蘭的溫亞德(Jason Wynyard)獲得第三,

加拿大、捷克、德國、瑞士和義大利選手分列4-8名。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