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千日倒計時 平昌市民齊歡慶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第23屆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進入千日倒計時。舉辦地平昌為了冬奧會能夠成功順利舉辦,和市民們一起進行了紀念活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隨著一,二,三的指令,放飛手中的氣球,用氣球做成的和平鴿圍繞著2018平昌千日倒計時的畫板緩緩升入天空。

16日下午,在韓國平昌綜合運動場舉行了以「為了成功,千日的約定」為主題的2018平昌冬奧會千日倒計時的紀念活動。

韓國江原道平昌郡郡守瀋在國:「我們平昌市民們有成功舉辦2018平昌冬奧會的意願和熱情,為了成功召開冬奧會平昌郡政府,進行的一些項目也在良好的運行中,截至2017年為止不斷改善設施,完善競技場交通要道等,除此之外,還有交通基本建設,旅遊基本建設都在進行中,為成功舉辦2018冬奧會竭盡所能做出努力。」

活動以韓國最具代表的傳統農樂開場,應邀參加活動的歌手,團體組合表演了節目,充滿活力富有創意的助興演出,贏得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平昌市民洪錫和:「我們平昌經過三次競選,才獲得了2018平昌冬奧會的舉辦權,真的很不容易,因為來之不易,我們全體市民和國民們一定會一起努力,舉辦一次比任何國家都精彩的冬奧會。」

為了成功召開2018冬奧會,平昌足球隊為觀眾們帶來精彩的足球競賽。

2018成功舉辦平昌郡執行委員會委員長金鐘洙:「韓國國民們為了成功舉辦2018冬奧會,做了很多準備,市民們也做好了招待國內外客人的準備,希望更多的人前來遊玩和參與冬奧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平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