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珀斯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澳大利亞西部首府城市珀斯的全體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福雷斯特廣場,慶祝第十六屆法輪大法日,同時祝願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威武整齊的腰鼓,生龍活虎的金龍和翩翩起舞的仙女把珀斯法輪大法日的活動推向高潮。來自西澳全體法輪大法學員在市中心福雷斯特廣場慶祝的場面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一些學員表示今生能夠修煉法輪大法,非常幸運,同時也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護士Erini Comino採訪:「我覺得今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們的隊伍在人羣中金光閃亮,成爲法輪大法修煉人我覺得非常榮幸。」

移民英語教師Brendon Fallen修煉法輪大法後,整個人生完全改變。

移民英語教師Brendon Fallen:「我覺得今天的活動正能量很強,讓人非常舒服。非常幸運參加今天的活動。這是我第四次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活動。」

環境科學博士在讀生Tigen第一次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活動。

環境科學博士在讀生Tigen:「三年前我開始讀博士學位時,開始修煉法輪功。我覺得修煉非常美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感受到熱鬧的歡慶氣氛,一些行人也加入到法輪功的隊伍,向李洪志先表達敬意。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