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懼北京民眾翻牆 綁架畫家秦尉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訊】(明慧網北京電)中共當局害怕民眾翻牆瀏覽國外網站,綁架了北京海澱區畫家秦尉。這是自一九九九年以來秦尉被第七次非法綁架。

五月六日早上,原北京海澱區八一中學優秀美術教師秦尉從家裏出來,上午從外面打電話給妻子說,「有兩個警察跟著我」。中午,他妻子趕回家時,見有三個警察在非法抄家,抄走了電腦、複印機、打印機,裝車拉走的同時,把秦尉也非法押走了。

海澱分局以「有翻牆證據」為名對秦尉非法行政拘留,企圖進一步實施迫害。

今年「四﹒二五」期間,中共北京當局瘋狂綁架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從四月十四日至四月三十日,有超過三十二名北京法輪功學員被劫持、非法關押。五月以來,在北京各城區已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秦尉,男,五十多歲,畢業於中央工藝美術學院裝飾繪畫繫。他為人正直、和藹、樂於助人,修煉大法後工作不計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學生同事和朋友非常願意和他相處,都說,秦尉可是一個大好人呀。

秦尉在二零零八年出獄後,被學校開除,成為五無人員,無醫療保險,無工齡、無退休金、無住房基金、無工資,靠教孩子們畫畫維持生計。在繪畫教學中,他本來可以按流行的高價來收費,但是他始終堅持著自己低收費的標準,他每節課才收取50元的授課費,因為他德藝雙馨,所以來他處學畫的孩子很多,他從來都不用打廣告,只是靠自己的口碑來獲得生源。很多家長和孩子都知道像這樣好的收費又少的繪畫老師,北京城再也找不到了。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秦尉去人大上訪而被海澱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二零零零年除夕,秦尉去天安門證實法而遭到毆打,並被非法關押五十天。二零零零年三月,秦尉去軍事博物館講真相而被非法關押一個月。

二零零零年,秦尉被非法勞教一年半,期間飽受惡警酷刑毒打、臉部被電爛、連續剝奪睡眠二十天等種種非人的折磨。

約二零零三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秦尉在「北京市法制培訓中心」遭洗腦和酷刑折磨五個月,其中有一種酷刑是聞所未聞的:每天夜晚當他睡著以後,就會被一種極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五個月中,天天如此。很快,秦尉的心臟就出現了各種症狀:早搏、停跳、間歇、心律不齊、房顫,等等。為了達到摧毀大法弟子的意志,中共警察幹了日本侵略者和納粹法西斯都沒幹過的事情。後來秦尉回憶起這段經歷,覺得很像是在拿他身體做某種試驗。

二零零四年秦尉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茶店前進監獄遭受長期奴役折磨,遭體罰虐待、暴力強制洗腦和關小屋迫害、遭受長期奴役折磨。

二零一二年十月,秦尉第六次被綁架、第二次被非法勞教,在北京新安勞教所五大隊坐了六個月的小板凳。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二零一五年一至四月份全國各地累計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1450人,其中四月份,中共當局出於對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的恐懼,在全國各地綁架法輪功學員582人,冤判82人。被迫害的許多都是主流社會精英人士,其中有:中國政法大學哲學系教授遊兆和夫婦,北京政法職業學院退休副教授許鯤,天津市76歲高齡的導航專家熊輝豐先生,南京十四所高級工程師、科技處副處長、雷達專家劉捷先生,前四川蒲江縣縣長李曉波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