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扎克伯格31歲慶生 收12億美元大禮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5月14日,臉書創始人兼CEO扎克伯格慶祝自己31歲生日,這一天臉書股價大增,助扎克伯格坐收12億美元。

1984年5月14日出生的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迎來自己31歲生日。這一天,臉書的股價上升3.7%、2.93美元,收盤於81.37美元,讓持有4.263億股份的扎克伯格,一夜之間財產增加12億美元,成為他預料之外的巨額生日大禮。

過去的一年,臉書的股價持續上漲,累計上升了37.4%,因此獲益最大的是持股最多的扎克伯格,這樣扎克伯格的持股僅在去年一年就增加了94億美元。與此同時,過去的一年,扎克伯格作為首席執行官,從公司得到的報酬總計61.0455萬美元。

2004年,扎克伯格還在哈佛大學讀書時創立了臉書,過去的11年間,他成為史上資產增長最快的最年輕的企業家。儘管2014財年的收入,他並不是最高的,但他的身家隨著臉書股價的增長,積累的財富比全球其他年輕的CEO都多。

根據福布斯預計,扎克伯格的淨資產現在應該在350億美元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