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韓裔女星嘹亮美聲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訊】美國熱播音樂青春喜劇《歡樂合唱團》(Glee)受到許多人喜愛,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女兒都曾是劇迷,劇中圍繞著合唱團動聽的歌聲,今天一同了解擁有嘹亮歌喉的韓裔女星珍娜。

珍娜•烏甚克維茲(Jenna Ushkowitz)嘹亮的歌喉讓人眼睛一亮,2009年出演《歡樂合唱團》(Glee)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六季的電視劇中,他們共演唱七百首歌,長時間的排練對她來說充滿挑戰。

好萊塢女星Jenna Ushkowitz:「我們要跳舞、唱歌,還要同時錄音,要花很長很長時間在那裏。但是我們是為粉絲做的,是為深愛這些的人做的,這為弱勢群體傳遞了很好的社會信息。」

珍娜在劇中飾演亞裔高中生蒂娜一開始因討厭與人打交道還假裝結巴,但之後加入合唱團,想成為主唱,是個活潑、充滿魅力的女孩。

好萊塢女星Jenna Ushkowitz:「她像洋蔥般有很多層,可以很快樂或很哀傷,所以很難像一般人那樣概括的談,這對演員來說是個很有趣的挑戰。」

出生在南韓首爾的珍娜,從小被收養後在紐約長大,曾在百老匯音樂劇演出,她也是《歡樂合唱團》中唯一在高中真正參加合唱圖的成員,她鼓勵所有年輕人和她一樣勇於追求夢想。

好萊塢女星Jenna Ushkowitz:「不要怕深入挖掘自己的感情,讓自己勇於嚐鮮,不要放棄,你聽到否定會遠大於肯定,要勇於做夢。」

就像劇中角色一樣,人人都想成為舞臺上的主角,但也在過程中學習成為配角,團結合作成為一體,攜手共同在舞臺上發光發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