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驚曝冷藏活人 內臟做標本(中)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訊】在上集節目中,我們向大家講述了重慶前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主政期間,一位被關押在勞教所的地稅局退休老幹部,在家人探視后僅僅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傳出了死訊。而原本打算到醫院去見死者最後一面的家屬,卻被當地公安變相軟禁在酒店長達四個多小時,之後才被拉到了殯儀館。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在殯儀館又發生了甚麼。

看見警車停到了殯儀館門前,殯儀館的四週又停了很多警車,而且到處都是便衣,江宏一家立刻意識到父親江錫清恐怕已經兇多吉少。果然,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驗證了他們的猜想。

江錫清的大女兒江宏:「一下車,李勇就指著殯儀館大門口告訴我,『你爸爸就在裡面』,我們急忙往殯儀館裡進,可是在門口,被一群(殯儀館的)工作人員攔住,警告我們說,按照殯儀館的規定,第一、只能見五分鐘。第二、不準帶手機、照相機等攝像器材。第三要搜身…..我當時特別生氣,馬上打斷他說:『我不想聽這些,我要見我爸爸!』」

見江宏態度強硬,殯儀館工作人員只好放了行,但要求一次只允許兩名家屬進入,江宏和丈夫最先進到了殯儀館內,接著被帶到了凍庫室。工作人員走到一個寫著江錫清名字的冰櫃抽屜前,只將抽屜拉開一點縫隙並告訴江宏,按規定只允許看到死者頸部以上。

江宏:「我看見爸爸躺在冰櫃中,就好像睡著了,我叫了兩聲『爸爸』、『爸爸』,沒有回答。我忍不住去摸他,結果發現他身上還有體溫,尤其是人中還是熱的。我著急的大喊:『我爸爸沒有死!』、『快救救我爸爸!』。家裏其他人聽到我喊聲後,全都衝了進來。」

為了確認江錫清的生死,江宏全家人合力將他的「屍體」從冰櫃中抬了出來平放到地面。江宏的弟弟提醒說:看看父親身上有沒有傷。於是,江宏立刻揭開了父親身上的衣服。儘管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映入眼帘一幕仍然令江宏一家無比憤怒。

江宏:「我們看見爸爸滿身都是大片的瘀青和傷痕,我摸他的身體,發現人中、胸口、肚子腿部等好多地方都是熱的。我當時就想,我爸爸肯定沒有死,就開始給他做人工呼吸,結果又衝進來很多便衣,把我們全家強行拖出了殯儀館大門,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爸爸又被放進了冰櫃!他們還搶走了我們的數碼相機,裡面有我們給爸爸遺體拍的照片。」

被強行攆出殯儀館的江宏一家好不容易熬到天亮,第二天一早,江宏和家人就前往重慶市公安局報了案,對江錫清的死因提出質疑。當天下午,江宏就接到了西山坪勞教所的電話,告訴他們立刻趕到宇訊大酒店,詳談江錫清的死因。

江宏:「西山坪勞教所的負責人劉華告訴我們,說我爸爸在1月28號下午飯後心臟病突發,被送到了勞教所的場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我就問他,為甚麼當時不通知家屬?為甚麼我爸爸的身上有那麼多傷?劉華回答,『那是刮痧刮的』。我又問他,既然有醫院,為甚麼要刮痧?誰允許你們刮痧的?大冬天刮甚麼痧?他一句都沒回答上來。然后我們又向他要爸爸的死亡證明,但是他們拒絕給。」

江錫清的死亡疑點重重,家屬在他死前既沒有得到患病通知,也沒有收到『病危通知』。警方和勞教所為何一再拖延時間?為甚麼拒絕給家屬死亡證明?聯想到網絡曝光的大陸監獄中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殘甚至被活摘的案例,江宏懷疑她父親也遭到了同樣的迫害。

江錫請一案代理律師之一蘭志學:「為甚麼說他是非正常死亡,而且受到質疑呢?就是他死亡之後,家屬不允許看。實質上呢一般的情況是,如果病人或者是一個當事人處於生命危急的時候,當事人家屬是不能離開左右的,但是他們強迫把死者跟家屬隔離,這本身就說明有問題嘛。家屬有知情權,那你排除當事人在場監督,那你不就是有一些個不可告人的東西,不叫當事人家屬知道嘛!大法弟子因為信仰的問題被迫害致死的那可太多了。」

為了徹底調查父親死因,江宏決定向勞教所提出對江錫清進行屍檢的要求。西山坪勞教所是否會同意屍檢?江錫清的真正死因又是甚麼?在下一集中,我們將為大家揭秘一段來自重慶檢察院官員的錄音,謎底就在其中。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