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悔:朱軍換老畢,演砸了

0缺真情,不幽默,不風趣,不滄桑,不懂人生和社會的黑,官文化無法接軌民文化。

0戲子無義:梁宏達、草帽姐、閆肅、楊洪基、謝東娜。

0我老婆說:「兩個人干不贏一個人!」她又說:「怎麼那麼多廢話?」我的理解:1。沒有讓全場觀眾、嘉賓、評委、選手興奮起來動起來,忘懷一切,進入娛樂狀態。2。凡沒話找話、重複他人、無創意無誠意的,就是廢話。

0尼格買提手腳無措。

0煽情不等於有情。

0讓選手不拘束,發揮到最好,讓選手說最真實最想說的話,這是一門學問。老畢中國傳媒大學導演專業,朱軍、尼格買提想必不是?「知識就是力量」,不是政治就是力量。

0自黑由於自信,由於見多識廣,由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是由於討好觀眾。

0二十一世紀,空前沉重,人類不管三七二十一地需要輕鬆,比如周星馳,比如方文山,比如畢福劍。學名後現代,解構神聖莊嚴。

人靠道德直覺,錯的說不成對的,無論怎麼論證。

0輕鬆不是淺薄和賣弄。

周星馳空洞無物的哈——哈——哈——哈,勝過淺薄嚴肅的千言萬語,讓人毛骨悚然;方文山是連通順都懶得,故意不通順,你既然懂了,就不需要通順了;老畢是滄桑與反諷,是人生積累的自然流露。

「笑……。應在其情調和音色中滲透進一滴滴鮮血。

「笑話只是在講述它們時才顯得可笑。可當人們在體驗它們時,那卻是一個悲劇。」——【俄羅斯女作家】苔菲(摘自國家正規出版物《世界文學》)

老畢的笑,裡面有他右派分子的父親,朱軍和尼格買提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