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方開槍拘捕「鐵鎚狂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週三上午,紐約警察在曼哈頓中城發現了,近日用鐵鎚隨意攻擊4名路人的犯罪嫌疑人,開槍抓捕了他。

週三(5月13日)上午10點左右,兩名紐約警察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發現了被稱作「鐵鎚狂人」的嫌疑犯並靠近他,嫌犯發現後,轉過身來對其中一名女警察揮舞手上的鐵鎚進行攻擊,並擊中女警察頭部,另一名警察立即向嫌犯開了4槍,其中兩槍擊中嫌犯,嫌犯重傷被捕,隨後送往醫院救治,女警察也被送往醫院驗傷救護。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稱讚開槍警官,行動迅速果敢,很可能因此救了同伴警官的生命。

據警方透露,這名嫌犯,名叫David Baril, 30歲,曾在週一用錘子在曼哈頓隨意攻擊了4名路人,包括三名婦女和一名男子,其中三人的頭部受傷,嫌犯隨後逃跑並被警方通緝。

據悉,嫌犯曾有精神病史,近期,曾在社交媒體上寫詩,表現出厭世及暴力傾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