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日慶祝活動豐富多彩 民眾欣喜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47個國家和地區的者8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正在在美國紐約舉行各種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4華誕。歡慶氣氛也感染了在紐約的華人。

紐約華人:「5月13日是法輪功的一個慶賀的大日子,這一天有成百上萬的人來到紐約,來慶祝,我們不光是看到這麼一個強大的隊伍,我們是看到他們帶來的『真、善、忍』的精神,這一點是最可貴的,也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學到的,所以我預祝法輪功的隊伍將來越來越大,然后讓他們傳遍全世界,讓每個人都有『真、善、忍』這種高貴的品德,謝謝。」

紐約華人:「法輪大法弘揚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讓成千上萬的人去信仰他,去願意做好人,說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先生是偉大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富麗廣場進行功法表演,並表演各種文藝節目,吸引大批路人駐足觀看。慶祝活動現場還宣讀了近50份來自從聯邦到州、市及縣級民選官員的褒獎。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使上億人身心受益。法輪大法在海外遍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書籍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