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女子網球手 集體模仿網絡表情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全球最頂尖的九位女子網球選手,嚐試在鏡頭前模仿網絡上流行的表情符號(emojis),讓人們感受到她們在球場外活潑可愛的一面。

網球明星在球場上緊張的打比賽時,通常會自然流露出各種表情。5月11日,九名世界頂尖網球女選手一起,對著鏡頭模仿社交媒體上常用的各種表情符號。

這些女球星,包攬了目前網球女單世界排名前八名的選手: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排名第二的哈勒普(Simona Halep),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排名第四的科維託娃(Petra Kvitova),排名第五的沃茲尼亞齊(Caroline Wozniacki),排名第六的布沙爾(Eugenie Bouchard),排名第七的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排名第八的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還有排名21的穆古拉札(Garbiñe Muguruza)。她們一起模仿了17個不同的表情符號,有高興,有生氣,有悲傷……場面幽默搞笑 。

這些表情符號圖形源於日本,網民在線聊天時,會經常使用它們,來表達自己不同的心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