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系敏感人士接連暴亡 與德州被滅門家主是同學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在中共開始查處石油幫蔣潔敏和周永康貪腐行動的關鍵時刻,被稱為周永康家族在美國的錢袋子休斯敦華裔工程師孫茂業一家四口被殘忍殺害。蹊蹺的是,時任中石油副總裁孫波和中石油集團離任老幹部局局長苟三權都是孫茂業同學,都與周永康家族有密切合作,也都先後暴亡,引起其家屬的質疑。

美國休斯敦市華裔工程師孫茂業一家四口去年遭滅門,這起震驚全美華人界的滅門慘案至今未破。近日有外媒披露了新的消息,周永康在關押中交代案情,承認指派中共海外特工謀殺孫茂業一家。據稱孫茂業曾是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錢袋子。

據博訊月刊報導,近二年中石油系統相繼有二人盛年過世,不尋常的是,他們都與孫茂業是華東石油學院的同學,都從事海外對外採購,而且都主管一方。一位是中石油總工程師、原副總裁孫波。他是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的得力干將,中石油與周家密切合作,已被大陸媒體逐漸披露,中石油每年對外採購金額高達數萬億元人民幣,在北美採購的煉油等石化設備每年數百億,這給以周永康、蔣潔敏為首的石油貪腐集團大肆吞噬提供了方便。

2012年12月孫波因腦溢血突然暴斃,追悼會上周永康親自送花圈。但據相關知情人的披露,孫波在蔣潔敏被雙規前暴死,出事不在家中而在酒店,其家人並不認同腦溢血死亡的結論,始終懷疑另有隱情。

另一個被死去的與孫茂業有交集的中石油高層,是中石油集團離任老幹部局局長苟三權,據稱,該官員在家中裝修房子時突然死亡,蹊蹺的是,當時只有他獨自一人在家。

苟三權是甘肅景泰縣人,與孫波、孫茂業都畢業於華東石油學院,博士研究生學歷。2006年任長慶石油勘探局長,2008年任翼東油田總經理兼油田勘探開發公司經理,2012年12月才出任中石油集團離任老幹部局局長,六個月後即死亡。

令外界感到蹊蹺的是,孫茂業、孫波、苟三權都是在五十剛出頭就死亡,且又都是在中共開始查處石油幫貪腐行動的關鍵時刻去世。

此外,中石油廣西石化公司副總經理王文學文在掛職欽州市政府副市長期間,於2010年突發交通事故死亡,據稱與掌握中石油內部資金挪用虧空的賬面有關。

據悉,實際上,與周永康家族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命案還不止這些。就以周永康本人來說,其原配妻子王淑華之死,一直是為周案的一個疑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