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追平首都隊 第七場決戰即登場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在常規冰球比賽中順風順水的紐約遊騎兵隊,在季後賽碰到了老冤家:來自華盛頓DC的首都隊。經過六場膠著的賽事,雙方還是沒能分出勝負。可下一場比賽是兩隊最後一次機會,他們中必須有一個被淘汰。

紐約冰球遊騎兵隊即將迎來一場關鍵性戰役,前兩場比賽,遊騎兵隊以總成績1比3落後於華盛頓DC首都隊,還好遊騎兵隊連勝兩局扳回局面,戰平了首都隊。接下來的比賽,將決定誰將笑到最後。

美國東部時間5月10號週日晚,紐約遊騎兵隊以4比3戰勝華盛頓DC首都隊,前鋒克里斯•克里德(Chris Kreider)獨得兩分,不僅自己脫離了被淘汰的危險,也結束了首都隊的主場5連勝,目前,兩隊在季後賽東部賽區的第二輪,以3比3持平,因為賽制是7場四勝,兩隊不得不進行第七回合比賽來一決勝負,之前六場比賽,兩隊比分非常膠著,結果都是一球之差。5月13號週三晚7點30分,遊騎兵隊主場、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花園將成為這一關鍵賽事的戰場。

這已經是兩隊最近四年裡,第三次拖進第七回合的賽事。前兩次分別是2012和2013年,最後都是遊騎兵隊勝出。

此外,在此前的常規賽中,紐約遊騎兵隊以總成績113分排名第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