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台灣文化節 感受台灣文化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一年一度的美西最大台灣文化節週六在舊金山舉辦,藝術演出、台灣美食,讓很多年輕人感受到獨特的台灣傳統文化。隨記者一起去看看文化節的熱鬧景象。

5月9日,在舊金山聯合廣場舉辦的第23屆台灣文化節,吸引了來自各地的遊客。

來自伯克利的克莉絲汀第一次看到怎樣用毛筆字寫自己的名字。

伯克利居民Christine Yeung:「這很漂亮,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讀。我覺得這個很棒,是免費的,人們知道自己的名字用中文怎麼寫的。我一定會保留它。」

來自台灣的張書敏邀請朋友一起來感受豐富的台灣文化

大學生張書敏:「我就是在台灣生長的嘛,所以在美國有這種活動就會很感到很親切。」

很多觀眾對傳統的舞蹈藝術很感興趣。

遊客見到傳統童玩,禁不住一展身手。還有各種台灣美食也讓人食指大動。

很多年輕一代台灣後裔在文化節做志願者。臺美菁英協會成員Vicky Chung:「我在美國這邊一直就很想保留(台灣文化),算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保持台灣文化、了解我家庭的歷史 。」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