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樂隊U2喬裝賣唱 嗨翻紐約地鐵客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又搞怪了。日前,Jimmy邀請愛爾蘭傳奇樂隊U2喬裝打扮,然後來到紐約中央火車站的地鐵下面假裝街頭樂隊表演,看看能否被路人認出來。結果怎樣呢?來看一看。

Jimmy Fallon:嗨,各位。我現在在42街中央火車站的地鐵裡,我要和U2一起喬了裝在站臺上演唱。沒人知道會發生甚麼,沒人知道U2會站在這兒,我戴上這個有隱形攝像機的特製墨鏡,把現場拍下來。

哈哈,主唱BONO打扮的像一個美國南部的牛仔,吹著口琴,帶著樂隊和吉米一起來到了站臺上。

吉米像其他街頭藝人一樣開始了吆喝,大意就是:哥幾個流落此處,各位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唱吧!哈哈!

幾位大明星擺好架勢,就開唱了!

Bono 唱起了他們的一首代表作: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這是一首誕生於1987年的作品,堪稱是U2的經典之作。

一開始人們投來好奇疑惑的目光,但沒有多少人為之停留。但漸漸的,開始有人發現這幫人很像U2和Jimmy Fallon。

然後,他們就露餡了……

接Jimmy Fallon 大聲嚷嚷:「看來露餡了,換B計劃!」

有幸在地鐵裡零距離接觸這些大明星的乘客們開心極了,而U2對這個超小型的地鐵演唱會看來也極有興致,一時間地鐵裡嗨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