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演出圓滿落幕 神韻藝術團載譽歸來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爆滿,為2015年神韻的全球巡迴演出,劃上完美句點。5月11號,載譽歸來的藝術家們,在紐約肯尼迪機場受到熱情歡迎。

「歡迎神韻歸來!」「歡迎神韻歸來!」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州、台灣、日本、韓國、美國等地巡迴演出了115場,精彩演出被觀眾口耳相傳,所到之處反響熱烈。藝術家們經歷此行也是感慨良多。

神韻主持人唐瑞:「全是滿場,很多滿場,而且觀眾非常熱情。到韓國也更熱情,特別熱情。」

亞洲地區深受中國傳統文化影響,這裡的觀眾從神韻演出中再一次體驗到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和強大力量。

神韻主持人唐瑞:「我覺得我們現在演的節目,觀眾能夠感覺到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而且更能夠理解這個文化跟他的關係。因為我覺得人人,只要你在世上當人,你就可以跟中國的五千年文化找到共同之處。」

神韻紐約藝術團亞太巡迴演出,吸引很多當地的主流觀眾,也有許多華人觀眾慕名而來。

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因為這次去的是亞洲,有很多東方的觀眾。跟中國文化有淵源的,像台灣、韓國、日本,都有古老文化、傳統文化,所以感覺他們體會的東西不太一樣,能夠更深的理解神韻的內涵。 因為我們是恢復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嘛。他們的感受是和外國觀眾不太一樣的。」

神韻的藝術家不辭辛苦,日夜兼程,把中華文化的美好傳播四方,圓滿結束了今年在世界各地四百多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