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 台上風光卓絕 美得令人屏息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欣賞神韻已經成為全球觀眾歡慶節日的一種方式,這個週末因為有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到訪,許多人在檀香山的劇院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醫療界人士Karen Kodama:「神韻編舞超凡絕俗,音樂令人大受啟發,真是啟迪人心。」「神韻是我前所未見的演出,舞蹈是如此絕美細緻,編舞令人不敢置信,人人都該來看神韻。」

曾拜訪中國數次的她希望中國人能早日獲得自由。

醫療界人士Karen Kodama:「神韻表達了人們被壓抑的真實情感,中國需要自由,中國人需要獲得自由。」

退休後從加州移居檀香山的Bessie對神韻讚不絕口。

觀眾Bessie Kamakeeaina:「神韻優美,我愛天幕動畫,舞蹈演員進出天幕令人身歷其境,台上的風光真是卓越非凡,美得令人屏息,舞蹈演員技藝卓越,服飾在台上飄逸,演員腳步如此輕巧輕盈,色彩令人驚奇,我好愛神韻。」

觀眾們異口同聲,表示人人都該欣賞神韻。

醫療界人士Karen Kodama:「神韻是如此絕美細緻,人人都該來看神韻。神韻展現的慈悲令人驚奇。」

觀眾Bessie Kamakeeaina:「你得來看神韻,還沒看過的一定要來,神韻真是優美。」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