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男孩 參加夢想高中畢業典禮

一名蒙特利爾的17歲男孩,讀了三年高中,卻差點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經過家人的努力,他的夢想得以實現。讓我們來看看下面的故事。

姐姐Alexandra Jackson: “這些是他畫的漫畫”

姐姐亞歷山德拉·傑克遜很喜歡向人介紹她的弟弟。

姐姐 Alexandra Jackson:“這是這個世界上他最喜歡的地方,巴哈馬。”

她說當自己高中畢業時,弟弟特利弗是家裏最興奮的人。

姐姐 Alexandra Jackson:“他非常喜歡我的畢業典禮。這是唯一一個他頭坐到尾的儀式。”

從那時開始,弟弟特利弗就期待着自己的畢業典禮,17歲的特利弗患有自閉症,在菲利克斯-勒克萊爾高中完成了特殊需要課程,他媽媽覺得孩子的成績應該得到肯定。

媽媽 Maryse Savoie:我覺得這是一件人生成長大事,他想像其他孩子一樣畢業。

但學校表示特利弗並沒有完成正常的11年級的課程,只同意特利弗和其他兩個有特殊需要的孩子舉行單獨的畢業典禮。

媽媽 Maryse Savoie:“我覺得這個形勢很具有迷惑性,有點讓人傷心。”

他們一家人都要爲兒子爭取參加畢業典禮,因爲他完成了3年的課程,正常孩子的經歷會給特利弗勇氣和自信。

因爲媒體的大量報道,當地教育局表示將重新審視相關的規定,特利弗所在中學的校長已經同意他參加畢業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