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引人入勝 美得令人屏息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五月九日下午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再次讓觀眾讚歎不斷,更有人連續兩場追看神韻,希望再次領會這神奇的演出。

自營業主Michelle Ross:「我愛神韻,神韻絕美細緻,那色彩、動作、舞蹈,神韻絢麗美得令人屏息。你覺得彷彿置身他處,這是來看演出的觀眾想經歷的感受,被帶領到另一境地。」

她與其他熟悉百老匯演出的觀眾都認為,神韻晚會獨特非凡,引人入勝,甚至要連續兩場追看神韻。

銀行電腦部經理Alan Braddock:「有幾次舞蹈演員進出天幕,我想再看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真是絕妙,所有舞蹈演出都一流,我真享受其中。」

神韻為觀眾們帶來全方位的精彩體驗,也是絕妙的文化之旅。

銀行電腦部經理Alan Braddock:「我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以及他們對各種樂器的選用,不僅有各式各樣的中國樂器,還有來自周邊國家的傳統樂器,我也喜歡神韻的顏色,所有的一切。」

Caitlin Salevski:「我愛神韻,神韻太棒了,我用力鼓掌,因為我很愛神韻。」

美國海軍Paul Salevski:「所有節目都很好,服裝,顏色的變換,當服裝舞動時,整個舞臺的顏色都改變了,看起來讓人覺得驚奇。實際上是藝術、舞蹈、音樂、動作和故事的融合,真正體現出了中華文化和傳統的主要精髓。我認為這令人驚奇。」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