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最牛思考題出爐 紅場閱兵兩重天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趙培:5月9號,俄羅斯紅場閱兵。中共官方媒體是長篇纍牘的報導,高興的跟俄羅斯家裏三孫子一樣。中國微博上反而是冷嘲熱諷。網友推出了一個最牛的思考題,「他們從來不把自己的子女放在俄羅斯,從來不把老婆放在俄羅斯,也從來不把自己的鈔票存放在俄羅斯的銀行。他們是把個人的一切和美國放在一起,卻把中國和俄羅斯梱綁在一起!請問,這是為甚麼?」

這個問題問的好,不說別的,就說中共對貪官的「紅色通緝令」。美國、加拿大是共產黨員最願意去的地方,都紅了。在二戰的時候,蘇聯對中國並不友好,反而是破壞居多,談不上友誼。更何況中共也是蘇聯送來的,中國人很生氣。

1932年,日本在東北扶植了一個「滿洲國」,英美都不承認。蘇聯在1941年與日本簽訂《蘇日中立條約》,承認了偽滿洲國。作為交換條件,日本承認了俄羅斯支持的蒙古國。

1945年8月6號,美軍對日本廣島市使用了原子彈,日本的敗亡已經注定。8月8號,蘇聯才向日本宣戰,出兵中國東北。蘇聯紅軍在東北軍紀的敗壞程度比日本人更加糟糕,日本人是把東北當作本土來建設,如果沒有反抗是不會屠殺平民的。

蘇聯紅軍在東北是燒殺搶掠無惡不做。中共東北民主聯軍松江軍區司令員盧冬生也因制止蘇聯紅軍搶劫而被開槍打死。東北的女同胞要把頭髮剃光扮成男人才能出門。

蘇聯政府也有組織的破壞東北的工業。1946年,紅軍把東北工廠的設備搬回蘇聯,這些財產折合當時的美元是13億6千萬。中國二戰中總共的財產損失是133億美元。換句話說,蘇聯掠奪了中國二戰中損失財物的十分之一。

這就是中共媒體所說的蘇聯紅軍與中國人民的友誼,咱們網民怎麼能高興了呢?那麼中共媒體為甚麼這麼要把中國和俄羅斯綁在一起呢?中宣部在混淆一個概念,那就是俄羅斯和蘇聯。中宣部試圖製造一個共產主義在國際上還很強大的假象,其實人家俄羅斯已經把共產黨趕下臺了。

在蘇聯和東歐的共產黨倒臺之後,中共就極度的恐慌之,生怕哪一天自己也倒了。在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心理作用下,中宣部就是掩耳盜鈴,現在假裝俄羅斯還是共產主義在國內宣傳,欺騙百姓。

其實,咱們也不是那麼好騙的。首先是大家對歷史真相都有所了解了;其次,中共高層把子女送到歐美,百姓心知肚明還是普世價值好;最後,中宣部總是把事情做過,比如這次中共送去了三軍儀仗隊,中宣部偏說,三軍儀仗隊在俄羅斯沒吃好飯,買方便麵。網友就說了,三軍未動糧草先行,你好歹也得帶個炊事班呀,就這素質怎麼打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