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週末演出爆滿 深邃內涵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這個週末在賓州費城的演出爆滿。大幕拉開,觀眾掌聲雷動。神韻用音樂和舞蹈展現中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讓觀眾們大開眼界。舞蹈節目《善的力量》打動人心,展現的深邃精神內涵讓觀眾感悟深刻。請看報導。

醫療保險金融管理Lidia Kukchca:「非常喜歡,藝術和技巧高超、色彩明亮,讓人心神平和舒暢。音樂太美了,給人靈魂深處帶來和諧寧靜。」

州府議員行政助理Mark Lloyd:「我們只知道一點現代的中國,而對五千年的中華文化知之甚少,通過觀看神韻的舞蹈,我們了解了中華文化。」

費城交通局Maries Plewa :「那個連唱兩首歌的女高音,令人難以置信,她唱完後,我已眼含淚花,非常打動人心。」

學校行政管理Sue Lloyd:「筷子舞非常好看。演員動作精準,非常獨特。」

記者:「您以前知道可以用筷子跳舞嗎?」

學校行政管理Sue Lloyd:「不知道,現在我也想試著用筷子跳舞。」

專利代理人Michael Craner:「我很好奇,原來很多知名文化起源於五千年中華文化。」

外科醫生Maddy Craner:「舞蹈很美,色彩亮麗,非常好看。但同時,神韻也展現了中華博大深邃的文化內涵,為演出提升了層次,不是單單的文藝表演。」

州府議員行政助理Mark Lloyd:「我覺得那個講述迫害的節目很感人。讓我們知道現在中國還有迫害的事發生,神韻用舞蹈​​來展現,非常成功。」

旅遊代理Karl Kiefer:「最喜歡《善的力量》。」

記者:「為甚麼呢?」

旅遊代理Karl Kiefer:「因為這個節目震撼人心。」

費城交通局Maries Plewa:「現在世界缺少這種善很長時間了,如果我們都能對人更善一點,就更容易相互寬容理解。」

商業分析師Monica Plewa:「演出讓我大開眼界,讓我了解到在中國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他們被壓制,如何應對,內心感受如何。」

費城交通局Maries Plewa:「神韻每年節目都不同,我們以​​後每年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