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龍鳳胎王子公主 光腦袋可愛亮相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5月10日,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的一對雙胞胎小王子、小公主受洗,公開亮相。兩個如今5個月大的小傢伙粉嫩粉嫩的,留著光頭,瞪著圓溜溜的藍眼睛,非常可愛。

去年12月10日出生的摩納哥王儲、小王子雅克(Jacques)和小公主加布里埃(Gabriella),5月10日正好滿5個月,他們分別由57歲的父親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Prince Albert II)和37歲的母親夏琳王妃(Charlene)抱著,在摩納哥大教堂(Cathedral of Monaco)接受洗禮,並接受來自各國王室以及民眾的祝福。

小公主比小王子早出生2分鐘,2人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和一個同父異母的姐姐,但因哥哥姐姐為阿爾貝二世親王未婚所生的孩子,所以按照摩納哥的繼承法,親王的婚生兒子雅克為摩納哥的王儲。

您猜出來了嗎?爸爸抱著的是小公主,而媽媽懷裏的是小王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