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擊德州 至少一人喪生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北部週日正在進行災後清理和評估,該地區星期六遭到幾個龍捲風的襲擊,導致至少一人喪生,一些人煙稀少的農場地區,許多人現在還下落不明,一些住宅遭到毀壞。官員表示龍捲風正緩慢減弱朝沃思堡前進。

伊斯特蘭縣官員表示龍捲風在思科縣南部大約8公里的地方登陸,當地主要是農場和牧場,龍捲風經過之處幾處房屋遭到損壞,可能還有許多人在龍捲風中受傷,當局正在挨家挨戶評估造成的損失,但龍捲風後的大雨讓這個工作變得非常困難。

另一方面,科羅拉多州東部的郊區星期六也遭到三個龍捲風的襲擊,沒有傷亡或財產受損的報告,據氣象專家表示龍捲風已經減弱。

龍捲風當天還襲擊了堪薩斯州與俄州和德州接壤的西部地區,現在還沒有傷亡報告。

在龍捲風襲擊之前,科羅拉多州,俄克拉荷馬州和德克薩斯州的部分地區的居民已經得到氣象局頒發的警告,他們為龍捲風來襲以及可能伴隨的冰雹,大風和洪水做好了準備。

氣象預報說星期天,這些地區正經歷暴風雨,但預計並不嚴重。

從上週三開始,從得克薩斯州到內布拉斯加州遭遇惡劣天氣,有幾十個龍捲風的報告,其中幾個龍捲風襲擊了俄克拉何馬州,造成一人死亡,12人受傷和建筑物被夷為平地。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