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仿佛把天堂帶到人間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盛況,人們口耳相傳。一位母親剛剛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演出,告訴女兒趕快去演出的下一站莫比爾。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和親友能夠分享這份驚喜。

啤酒批發公司副總裁Alexis Atkins:「不可思議,絕對的美妙,語言無法形容。」

莫比爾市府行政助理Bonnie Beviacqua:「簡直難以置信,令人驚嘆,背景天幕,啊,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啤酒批發公司副總裁Alexis Atkins:「有好幾個節目都讓人感到溫暖。能理解他們傳遞的訊息,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數據分析師Janet Burns:「演出美妙極了。誰有機會一定要看。表現的特別美。」

Kimberly Davis:「我最喜歡女高音的演唱,好像把天堂的一部分帶到人間。」

小女孩Debra看了神韻興奮不已,忍不住模仿裡面的舞蹈,又轉圈又踢腿的在大廳中盡情跳起來。

Scheffer姐妹三人與母親和侄女全家從不同州聚集在一起看神韻。

神韻觀眾Diep Scheffer:「音樂真的真的太棒了。還有那個中國樂器,叫甚麼?二胡 配上鋼琴,簡直絕了。」

啤酒批發公司副總裁Alexis Atkins:「神奇的一晚,非常難得。」

市府行政助理Bonnie Beviacqua:「等不及想再看一遍。」

銀行職員Neil Dohm:「如果神韻明年來我們還要來看。」

神韻觀眾Catherine Doyle:「我們一定會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比爾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本週末神韻藝術團在費城還有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