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無與倫比 堪薩斯觀眾感動讚歎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5月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市音樂廳再度演繹五千年中華文化的壯麗輝煌。觀眾驚嘆她無以倫比的藝術水準,也為她洪揚中華文化的努力喝采致敬。

星期四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這也是神韻國際藝術團2015年世界巡演的壓軸演出,觀眾激動不已,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銷售Gary Singer:「我絕對會再來看神韻,我要向每個人推薦她,神韻是出類拔萃的傑出演出。」

觀眾Norma Ann Dowell:「非常非常享受,喜歡她的精準和跳躍翻騰、美麗的服裝,真是美不勝收。」

摩根大通集團經理 John Shillingsburg:「精彩絕倫,編舞、服裝色彩、舞蹈都無以倫比,能量強大,我喜歡神韻把中華文化帶來堪薩斯。」

觀眾Susan Wayman:「中華文化在短短的60年中被破壞,神韻通過文藝演出復興文化真是精妙絕倫。每份努力都是值得的,要向神韻喝采致敬,我希望神韻繼續她們的使命併發展壯大。」

摩根大通集團經理 John Shillingsburg:「我覺得延續文化傳承很重要的,神韻通過音樂和歌唱復興悠久文化。」

房地產公司老闆 Tom Gill:「最後的歌曲讓我感動,想更多了解歌詞,我相信歌詞所說的人們在迷中,人們不了解不同層面的真相。」

觀眾Susan Wayman:「神韻的精神內涵,中國人遭受迫害,因為信仰受到打壓讓我非常痛心,打坐被視為違法,這場鎮壓我們竟不知道,我無法想像沒有信仰自由的生活。」

接下來神韻還將在檀香山和費城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