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臺主播: 神韻是全新體驗 我太喜歡了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5月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阿拉巴馬州最南邊的港口城市莫比爾演出,現場觀眾熱情高漲,每一個高超的技巧和舞臺上出乎意外的瞬間都贏得一片掌聲。有的觀眾激動的表示,要不是為了聽到音樂,簡直想一直鼓掌下去。

業主Rob Ratajczak:「真的真的很獨特,令人驚嘆。所有服裝都特別漂亮,能量高漲。激動人心,我自始至終完全被吸引。」

神韻觀眾Justine Burbank:「非常感人,來到阿拉巴馬南部與我們分享中國文化,這太好了。非常壯觀,我簡直無法形容,令人驚嘆。如果允許的話,我們從頭到尾會一直鼓掌,不過那樣就聽不見音樂了。我們真的好喜歡。」

診所經理Cindy Youngblood:「我特別喜歡裡面的跟斗和各種翻騰,我坐在前排,他們一邊翻我一邊數,有的年輕人一連翻了七個。簡直太不簡單了。我還喜歡裡面的歌唱家。演出方方面面都好棒,今晚能來我很高興。」

教會人士Claudia Evans:「色彩好美,舞蹈演員才華橫溢。我們都好喜歡。」

開發商Don Evans:「表現力極強,超級精準,色彩和故事都令人驚嘆。」

CBS當地電視臺新聞主播Ashley Knight:「這對我是全新體驗,我完全陶醉,太喜歡了。我非常驚訝是現場音樂伴奏。一切時間點分毫不差,電腦動態天幕和舞蹈嚴絲合縫。我好喜歡。」

Ashley在當地電視臺做週末的新聞主播,她希望神韻能再次到莫比爾演出。

CBS當地電視臺新聞主播Ashley Knight:「我們好幸運,神韻能夠來,向我們展示中國文化。我們這個城市的人不常有機會到處旅行,接觸不同文化。神韻這樣的演出來到家門口當然開心。」

阿拉巴馬州的港口莫比爾民風樸實,喜愛文化藝術,是曾經掛過六種國旗、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古城。滿城橡樹,綠意盎然。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比爾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本週末神韻藝術團在費城還有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