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團巡演落幕 掌聲如雷驚嘆不絕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5月7日晚,神韻在密蘇里州最後一場演出在堪薩斯市音樂廳全場雷動的掌聲和喝采聲中落下帷幕,這也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5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圓滿結束。

觀眾Chris Page:「美不勝收,精美絕倫,讓人震驚,喜愛神韻,特別喜愛特別喜愛,真高興我們來了。」

觀眾Susan Wayman:「徹頭徹尾的享受,喜愛華麗的色彩和設計,精美絕倫,讓我震驚,色彩如此明亮華美。」

觀眾Chris Page:「舞蹈演員好似在玻璃上運動,如此流暢,讓人震驚,讓人震驚,喜愛她,感謝神韻。」

成立九年以來,神韻藝術團的美名在全球各地口耳相傳,影響之大無遠弗屆,所到之處,人心向善。」

觀眾Chris Page:「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聽說過神韻,他們興奮的想知道神韻是怎樣的演出,我帶節目冊回去告訴他們神韻的一切。」

觀眾Susan Wayman:「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絕對完美體驗。」

觀眾Chris Page:「整場演出我都在微笑,笑的我雙頰都疼了。」

接下來神韻還將在檀香山和費城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