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溫分屍案 死者疑為中國億萬富豪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上週六發生在西溫的殺人分屍案,有知情人士透露死者身份是中國的一名億萬富豪。同時早前以對屍體不敬等多項罪名指控的華裔男子趙利(音譯Zhao Li)正在等待排期受審。

發生於上週六西溫豪宅區的殺人分屍案,有知情者透露,死者是來自中國的42歲移民苑剛,被控嫌犯趙利是他的表姐夫。

有知情者稱,死者苑剛是河北人,生前是中國大唐投資管理公司董事,身價數億元人民幣,移民加國四、五年有餘。據悉,他在Shaughnessy社區有一處價值近1500萬的豪宅,屬甲級歷史建築物,現正在掛牌出售。而案發地British Properties豪宅區內物業,雖在嫌犯趙利夫婦名下,但卻由苑剛出資購買。

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屍體仍在進行屍檢,親友告別會的確切日期尚未確定。

上週六晚間,警方接到報案稱位於King Georges Way 900號路段的一處物業發生暴力衝突(Violent Confrontation),警方隨後趕到並封鎖現場。週日上午,嫌犯趙利被捕,並以對屍體不敬的罪名被警方指控。目前正在等待排期受審。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