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布2016預算 總額達783億美元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週四,市長白思豪在市政廳公布了紐約市在2016財政年度總共783億美元的財政預算,其中增加了精神健康服務,以及幫助無家可歸者的預算。但是沒有把市議會提出的增加1000名紐約警察的預算列入在內。來看詳細報導。

白思豪認為紐約市面臨的主要問題包括可負擔住房、需要提高最低工資,以及可能面臨的經濟下滑。

為了應對經濟變化,2016財政年度紐約市財政預算中包括了25億美元的結餘,白思豪還提出把每年紐約市的預留資金增加到10億美元。

預算的長期計劃包括120億美元來改善交通基礎設施,75億美元用於可負擔住房,135億美元用於教育。

預算還計劃把水費提高2.97%。這將是15年來紐約市水費漲幅最低的一次。

新的預算增加了5400萬美元的精神健康服務撥款,並且以後每年撥款7800萬元。

另外,白思豪也宣佈撥款一億美元,為無家可歸者提供住所。

紐約警察局也得到180萬美元的額外撥款,用於普及使用槍擊檢測技術。但是對於市議會和警察局長提出的希望增加1000名警員的要求,沒有提供預算。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非常有信心,以我們現有的資源可以做好。事實上,我認為紐約警察一直是做得越來越好。我認為局長布萊頓和奧尼爾的領導一直非常出色,我認為他們會讓警局成為更強大的機構。」

除了公布紐約市783億美元的年度預算,白思豪還提出了838億美元的十年資金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