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千失獨者籲中共兌現養老承諾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日前,上千名失獨者來到北京衛計委門前,要求當局兌現「只生一個好,國家來養老」的承諾,遭到警察驅趕,併發生衝突,最終無功而返。評論指出,中共當初承諾時,就是有意行騙,任何人只要配合中共所謂政策,最終會遭到損害,甚至喪命。

失獨者,是指當年為了響應中共所謂的「計劃生育」政策,只生一個孩子,而後失去獨生子女,年齡已大而又很難再生養的夫婦。

5月5號和6號兩天,來自河北、甘肅、廣東、湖南、重慶、天津等地的上千名失獨者,再次來到北京計劃生育委員會前,頭戴小白帽,拉著「失獨無後我悲慘!政策風險誰來擔」、「要想實現中國夢,首先解決失獨痛」,「當年只生一個好,如今誰為我養老」等橫幅;身穿印有「計劃生育,斷子絕孫」的衣服,要求中共實現「計劃生育好,國家來養老」的承諾。

失獨者們第一天遭到警察驅趕,併發生衝突,有的被警察拉走,第二天5名代表終於能與計生委的副主任見面,但最終他們的訴求沒有得到回應。

去年,失獨父母代表首次進京,向中共計生委表達訴求。計生委答復,對獨生子女死亡家庭給予國家行政補償,沒有法律依據。

時事評論員藍述:「共產黨的承諾是絕對不能相信的,它做的那些承諾,並不是到後來才反悔,它一邊做承諾,就一邊在幹壞事了。這個是屢見不鮮的。」

在大陸,失獨家庭每年以約7.6萬的速度增長,正在成為一個日益龐大的群體。據中共衛生部2010年下發的統計年鑑,當時大陸的「失獨」家庭已經超過100萬戶。

美國《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系統的闡述了共產黨的九大邪惡基因,「騙」就是其中之一。《九評》指出,邪惡要裝正神,那就要行騙。

《九評》歷數了中共靠行騙起家,行騙執政的歷史。當年共產黨要利用工人階級從資本家手中掠奪財富時,封他們是「最先進的階級」,「大公無私」,是「無產階級革命的先鋒隊」,最終工人下崗,被工人廉價勞動力養大的工廠,也落在了共產黨員手中。

而共產黨要利用農民從地主手中奪得土地時,稱讚他們「沒有貧農,便沒有革命」,許諾「耕者有其田」。如今土地所謂的公有,實際由當權的共產黨人支配,即使買了房子也只有70年的使用權。

共產黨需要資產階級的幫助時,封他們是「無產階級革命的同路人」,許諾「民主共和」。共產黨快要被國民黨徹底剿滅了,又大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承諾服從國民黨的領導。

即使是中共政策的實施者,也無法例外。文革結束時,中共拉了800多名在文革中「表現積極」的警察和公檢法系統的人馬,在雲南野地裏槍決。

《九評》指出,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甚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甚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採訪編輯/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