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機場失火 暫時關閉取消航班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意大利羅馬費烏米奇諾機場Fiumicino第三航站當地時間7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機場暫時關閉,航班取消。預計當地下午2點重新對外開放。

火勢從清晨5點開始在費烏米奇諾機場第三航站燃燒,最初說起火點在行李區,後來更正為餐廳區。

官員表示,第三航站受損嚴重,隨後關閉。有3人因吸入煙霧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這起大火發生在凌晨旅客稀少時段,現場約50名消防隊員緊急滅火,2個小時救後,火勢得到控制。

費烏米奇諾機場是意大利最繁忙的機場,去年進出乘客達3千9百萬人次。

失火的第三航站負責國際班機起降。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表示,除了洲際航班外,當天所有進出航班都已取消,直到機場重新開放。

由於機場暫時關閉,一些旅客被滯留在機場外,還有一些人因為交通管制,被迫下車步行好幾公里前往機場。

消防大隊表示,火勢已獲得控制,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