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Oculus Rift明年上市 好玩又有趣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康妮編譯報導)讓消費者期待已久的虛擬實境頭盔Oculus Rift,即將於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發售,今年晚些時候開始預售。這一頭盔可以在360度的範圍,讓人真實的感受虛擬的世界。

Oculus VR公司5月7日宣布,面向消費者的Oculus Rift虛擬實境頭盔即將在2016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上架,今年晚些時候開始接受預定。

這是繼2012年8月,公司推出Kickstarter項目,將Oculus Rift面向程序開發商出售後,首次開放消費者市場。之前向程序開發商的售價為大約300美元一套,目前面向消費者的價格尚未出爐。

在過去的接近3年時間,Oculus Rift的銷售業績不菲。去年3月,臉書(Facebook)更斥資20億美元收購了Oculus VR。

Oculus VR在博客中表示,未來幾周,將公佈更多有關軟件、硬件、輸入的細節,同時發佈多款之前沒有透露的虛擬實境遊戲。下週,公司也將分享更多有關產品的技術參數。

Oculus Rift通過給雙眼帶來100度視角內的3D畫面,以及佩戴者轉動頭部可以看到360度空間的真實感受,搭配音響打造出一個虛擬世界,讓人們有親身進入遊戲空間的真實感覺。

老年人體驗Oculus Rif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