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男星吉布森 熱力開唱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速度與激情系列中的男星泰瑞斯•吉布森才華洋溢,影、歌雙棲。5月5日晚,他來到電影製片公司環球影城,為歌迷帶來一場免費的露天演唱會。

在《速度與激情》中那位搞笑、有些傻氣,笑起來張著大嘴的吉布森,身手矯健,相當受觀眾喜愛。

泰瑞斯•吉布森因速度與激情走紅,他同時也是格萊美提名歌手,今天跟我一起近距離了解他。

吉布森這位R&B創作歌手,三次獲格萊美提名,無論抒情歌或快歌,他都能緊緊抓住臺下觀眾,今晚,他要用熱情回報歌迷。

好萊塢男星Tyrese Gibson:「我被激勵要給他們愛和力量,這是他們應得的,他們不斷的支持任何我參與的工作,我希望我今晚不會令他們失望,這是我第三次開唱,希望能帶來一些不同的創意,這樣他們能夠開心地離開這裡。」

臺下粉絲早早排隊守候,等候心愛的偶像。

粉絲Lisa Tary:「我是他音樂、電影和個性的忠實粉絲,所以我們很興奮。他的每首歌都各不相同,他一直在變,總讓人保持興趣。」

現場有一位特別小嘉賓-泰瑞斯•吉布森的寶貝女兒,他抱著女兒上臺,展現溫馨好爸爸的一面。

好萊塢男星Tyrese Gibson:「我的天使今天也在,我要給她看爸爸不在家時在做甚麼。」

吉布森也現場分享新專輯黑玫瑰(Black Rose)以及由丹澤爾.華盛頓製作,他與詹妮弗.哈德森合演的短片。

好萊塢男星Tyrese Gibson:「一部叫Shame的短片,它基於我第二首名為Shame的單曲,我今天發現他曾經是45個電臺播放的冠軍,我把它變為一部短片。」

現場活力四射,來賓隨著音樂擺動,看得出吉布森的高人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