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十大酷刑之首:沒網生不如死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電】日前,微博舉辦「2015最新十大酷刑」的投票,在短短7小時有超過1500名網民投票,其中,最多網民選的是「斷網」,沒網生不如死。

香港《新報》網站5月6日報導,有網民直言「斷網」如判死刑一樣。微博提供票選的10大酷刑分別是,減肥、早起、斷網、劇透、想一個人等。最多網民選擇的是斷網,獲得有33%票數。

網民表示,沒網路的一天根本生不如死,絕不能接受沒有網路世界的日子。

有網民笑言,「斷網這麼愉快的事為甚麼能上榜?斷網了就不用工作了啊!」

其次是「早起」,得到22%的投票網友認同。第三是「想念一個人」,獲得10%的人支持。

最後一名(第10位)是「和處女座相處」,僅獲得2%票數。而且這條選項更引起處女座網民激烈反響,紛紛留言指發起人「星座歧視」。

有不少網民卻表示,他們最怕的東西沒有出現在榜上——窮,沒錢就甚麼都做不了,才是最可怕的酷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