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姓埋名逃56年 美79歲殺人犯落網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959年,美國一名因過失殺人被判刑20年的年輕人越獄了,本週一(5月4日),一名79歲靠社會福利金生活的老人被捕了,他被發現是隱姓埋名逃跑56年的殺人犯。

4日,一名退休的貨車司機,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市的家中被捕,他的所有材料都顯示他叫考克斯(William Harold Cox),警方偵查很久,確認他就是越獄犯伏沃特(Frank Freshwater)。

1957年,伏沃特22週歲時,在俄亥俄州誤殺了一名路上的行人、一個與他同齡的男子Edward Flynt。最初伏沃特並沒被審判,但他很快違反了獲取駕照的禁令,於是被關押進俄亥俄州立監獄。

1959年,伏沃特被判處20年勞役,被送到俄亥俄州榮譽農場勞動,但他在那兒只幹了7個月就逃跑了,警方一直沒能找到他的身影。

1975年,伏沃特在西維吉尼亞州被捕,不過當時的州長拒絕將他遣送俄亥俄州,這給了他再次獲得自由的機會。

至於現在俄亥俄州警方怎樣發現了伏沃特的蹤跡,並確認他就是伏沃特,警方賣了一個關子,拒絕透露。不過表示,當年的檔案照片,伏沃特很年輕,而且檔案中並未保留伏沃特的指紋,警方是從伏沃特的簽字處取到了他的指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