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多元文藝表演 慶亞裔傳統月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5月5日晚上的法拉盛市政廳,有來自皇后區的多個亞裔群體也齊聚一堂,獻上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慶祝亞裔傳統月。來看一看。

紐約中國民歌藝術合唱團以「叫我如何不想她」和「雲雀」拉開晚會帷幕。

台灣會館黃東瀛和鍾啟仁等演奏鋼琴三重奏,所奏曲目「福爾摩沙」是已故旅美台灣作曲家肖泰然創作。印度舞、韓國共傳統舞蹈,讓人感受到濃濃的亞裔民族文化氣息。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絃樂團藝術總監方秀蓉:「亞裔人在美國貢獻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多,開始引起主流的注意。這也是我們值得驕傲的。」

演員中有很多是在美國長大的亞裔第二代,身為亞裔參與慶祝活動,他們感到很興奮。

演員Kevin:「這非常棒,喚醒人們對文化的意識。」

演員Garture Li:「有一個展示文化的機會,尤其是在法拉盛這裡慶祝,這個非常多元、移民的地方。」

為感謝主辦單位在推廣亞洲傳統文化上所做貢獻,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瓦隆、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辦公室均向主辦方代表——皇后區韓美協會會長柳濟奉(Paul Yoo)頒發褒獎。亞洲文化協會顧問任柏年、社區領袖瑪莎等均出席同樂。

當晚,演員、嘉賓和觀眾還一起為尼泊爾地震罹難者祈禱、捐款。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