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指數百分百 苦瓜臉貓爆紅網路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近日,一段「憂鬱貓」的影片瘋傳網路,模樣萌翻天。影片中的憂鬱貓生來就擁有一副「苦瓜臉」:八字眉搭配一雙水旺旺的大眼睛和翹嘟嘟的小嘴,憂鬱指數百分百,可愛程度爆表!

據英國《鏡報》5月4日報導,這隻白色的「憂鬱貓」現在只有8周大。它的媽咪叫盧娜(Luna),今年兩歲,身上長有白色的毛,並摻雜一點黑色的毛。-

據男主人安蒂·恩圖斯特(Andy Entwistle)說,「憂鬱貓」剛出生時,前額只有兩個小斑點,隨著慢慢長大,斑點也逐漸擴散,最後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八字眉。」他為此感到很困惑,於是就給它起名叫「憂鬱貓」。

女主人安蒂.卡羅萊恩(Andy Caroline)特意強調說,「憂鬱貓的眉是真的,並非畫上去的,不信的話,可以當場用橡皮擦給大家看。」

卡羅萊恩也偷偷透露了一個小祕密,她說,因家中已有好幾隻貓了,起初她並未打算飼養這隻外形不討人喜歡的貓,但後來看到它這幅楚楚可憐的模樣,還是不忍心將它丟棄。令她意外的是,這隻貓後來竟變成了網路明星,為她帶來了許多財富,成了一隻招財貓、幸運貓。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