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5月6日財經速瞄

1. 美聯儲:美股市值高 成潛在金融危機

美聯儲主席耶倫週三警告,美國股市市值已經相當高,對金融穩定構成了「潛在危險」。不過她也指出,目前並無形成金融泡沫的跡象,美聯儲已經吸取2008年金融危機的教訓,有較充分的準備來因應危機。

2. 英國大選結果難料 歐股漲多跌少

英國大選週四就要展開,目前各黨民調僵持不下,面臨最難預測結果的大選,歐洲股市週三漲多跌少,英國FTSE 100指數、德國DAX指數和法國CAC 40指數均上漲約0.1%-0.2%,道瓊斯歐洲600指數則下跌0.6%。

3. 美上週原油庫存減少 今年以來首次

美國一週原油庫存自年初以來首次減少。美國能源資料協會( EIA )週三公布,美國上週原油庫存減少388.2 萬桶,市場原先預期增加150 萬桶﹔上週原油每日進口量也減少90.5 萬桶。

4. SUV銷售破記錄 BMW利潤大增

德國汽車製造龍頭寶馬(BMW)週三發佈財報,第一季營業利潤大增20.6%,達25.2億歐元(28.3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21.91億歐元。得益於歐洲、北美及中國市場的持續成長,BMW品牌汽車第一季銷量增長5.4%,達451,576輛,其中運動休旅車SUV車款BMW X5銷量大增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