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教師宴 菜單融入吉祥話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社区广角镜(398)畢業季進入倒數,台灣彰化有飯店業者推出菜單融入吉祥話,要來祝福學生感謝師長,同時邀請師生用168塊吐司成功挑戰製作全臺最大蜜糖吐司,要來搶攻謝師宴商機。

飯店業者邀請學校校長與老師走星光大道有如明星般待遇,學生手拿太陽花,致贈給師長擁抱,學生大展調酒技藝,用表演來感謝老師們一年來的辛勞。

除了排場,飯店推出吉祥話菜單,這道吐司包裹龍蝦肉下鍋油炸,再搭配龍船擺盤,像徵學生滿載珍貴學識出航,吃美食同時師生也可以祝福相互彼此。

校長蔡中瑞:「謝謝各位同學,祝福各位同學,都能夠鵬程萬里。」

最特別的是用168塊吐司,成功挑戰全臺最大蜜糖吐司,學生也獻給校長品嚐。

飯店公關林育萱:「相信參加的人數越多,我們的蜜糖吐司就越大,更有機會再挑戰下次的全臺最大的蜜糖吐司。」

學生:「謝謝老師這三年來的教導與照顧。」

這句話可能是老師們最想聽的一句話,不過飯店業者花心思,拼謝師宴業績,希望能吸引,想要感恩回饋的學子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