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強烈震撼 觀眾感到體內電流湧動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5號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演出一場,現場觀眾反響熱烈。演員高超的技藝讓觀眾忍不住驚叫,內心受到強烈震撼。觀眾表示,如果更多人能像神韻展現的這樣,世界就變好了。

神韻觀眾Victoria Hatch:「我迫不及待的盼著神韻在這裡演出。看到廣告牌我就想來,一定要看。演出太美妙了。我喜愛裡面的色彩、喜歡觀看舞蹈聽著音樂時內心的感受。一切融為一體,我感到體內電流湧動。我在想,啊,來對了,這太美好了。」

維多利亞看到《神筆的傳說》中,善良的人得到神的庇佑,十分感動。

神韻觀眾Victoria Hatch:「看到演出呈現的天神,我是相信的。內心的感覺從腹部到胸口,很奇怪啊,都打開了,我覺得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進入我的體內,無法解釋,聽著可能不可思議。我感到今晚就是應該來、就是應該來。謝謝神韻到我們這裡。」

軟體設計師Michael Durkan:「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優雅的動作、講述的故事,通過舞蹈展現的慈悲。如果更多人能這樣跳舞,這個世界就變好了。」

律師Kenny Cole:「我非常喜歡《善的力量》那個故事。他們想幫助那個人,開始他拒絕,最後轉變過來,那個故事真好。我認為演出所表現的東西很多是我們失去的。因為人們只看到外表的不同,忘記了我們內心是相同的。今晚的演出清晰的表現了這一點。」

神韻觀眾Rosa Karabinos:「我希望中國有一天能恢復到這樣。我們應該感謝創世主。希望神韻能再來。」

神韻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阿拉巴馬州最南端的莫比爾。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