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5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貿易逆差創近6年半最大

美國商務部公布3月貿易逆差大幅攀升43.1%,達到514億美元,創下將近6年半新高,主要是因為今年稍早西部港口的勞資糾紛,使得進口遞延之後所出現的強勁反彈。

2. 全球癌症用藥支出去年達千億美元

癌症藥物漲價加上癌症發生率攀高,去年全球癌症用藥的支出年增10%,首度觸及1,000億美元大關,創下新高記錄。而製藥業又準備推出新一代的癌症療法,勢必再推升癌症治療成本。

3. Groupon營收展望遜於預期

美國團購網站Groupon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收為7.5億美元,同比增長3%,虧損降為1,430萬美元,每股虧損2美分,優於去年同期,主要是北美業務表現亮眼,使得虧損縮小。不過,Groupon預估本季與今年全年營收展望,均不如市場預期。

4. 賀寶芙獲利展望優於預期

美國減重產品直銷商賀寶芙 (Herbalife)發佈上季財報,營收達11億美元,每股獲利1.11美元,優於市場預期,賀寶芙並將全年每股獲利預估調升10美分,達到4.3到4.6美元之間,優於市場預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