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匠縫2年打造 豪華禮服紐約被吐槽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當歌手蕾哈娜出現在紐約Met Gala現場,引發一陣驚呼,中國時裝設計師郭培設計的這一耗時2年縫製的大手筆創作,沒料被廣大媒體評論為「攤」了一個巨大的「雞蛋餅」。

來自巴巴多斯的黑人歌手蕾哈娜(Rihanna),5月4日晚給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帶來重磅「驚喜」。「我超級喜歡這件衣服,但裙襬讓人抓狂。」蕾哈娜告訴VF.com記者,「沒有別人的幫助,我根本沒法走,不過這很值得。」「這是一件中國服裝,設計師是郭培。這是一名中國婦女耗時2年手工打造的,我是從網絡上發現的。」

不過效果顯然與蕾哈娜期望的不同,外媒給予的評價似乎都是:「哇喔~這件衣服真的就像一個蛋餅/讓人驚恐的蛋餅/披薩餅。」

很多言詞犀利的雜誌甚至用:「中國婦女縫2年」,用爐子做「只需要2秒」來諷刺這件服裝。

不過這件衣服一下子讓蕾哈娜火爆娛樂類、非娛樂類媒體,也讓設計師郭培成為很多媒體的焦點。

1967年出生的郭培,86年畢業於北京二輕工業學校服裝設計專業,曾任北京市童裝三廠設計師,1989年進入中國私營企業設計服裝,1997年創辦北京玫瑰坊時裝有限公司,自任總經理、總設計師,專門經營高級定製禮服,包括范冰冰、章子怡等中國明星,都是她的常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