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書救下1家2條命 另助長輩度難關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明慧網山東電)山東一名婦女用一本書,讓家中2位計劃自殺的親人回心轉意,並用這本書教給她的辦法幫助家中叔叔、姑姑、父親等長輩度過生命中的難關。

以下為這位婦女的自述:

起死回生兩條命

我弟弟從小嬌生慣養,我母親就是寵他,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村裏人稱他少爺羔子。他嬌慣成性,只要想吃肉,買上一斤豬頭肉叫他吃個夠。他不知尊老愛幼,發起火來魔性大發,十二、三歲就要向母親掄拳頭。後來,母親托人給他改了戶口上了班,他十五歲時,母親匆匆離世。

對我家來說,母親的離世就像天塌了,父親長年在外上班,母親是我們大家族的女強人。母親去世後,弟弟就像掙脫韁繩的野馬,很快步入黑道,吃喝嫖賭、打架鬥毆,幾年間整個大家族讓他折騰的雞犬不寧,公安局他不知進去多少回,最後欠了一屁股債。我們姐妹幾個積存的錢都被他掏空,親戚朋友他借了個遍,我們與父親整天以淚洗面,提心吊膽。

九七年,我步入法輪大法修煉,師尊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後,我就開始薰陶弟弟,給他講做人的道理,他說:「姐,你別說了,已經晚了,我欠的債怎麼還?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我打算好了,正準備找那些毒販子販毒,把欠的錢還了我就自殺,我對不起你們,我再也不拖累你們了。」

當時我聽了傷心痛哭,他也哭了。過了幾天,我帶著寶書《轉法輪》給他送去。我們倆那一次談到夜裏近兩點鐘,我給他講師父講的做人的道理和失與得的關係,他很感興趣,把書留下了。等過了幾個月,我再次去的時候,弟弟發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他說他看了一遍《轉法輪》,知道怎麼做人了,真是謝謝師尊!

人一變,一切都跟著變。這時我姐幫助他開了一個小賣部,那個錢賺的似乎很容易,很快又開了兩個店,經常到銀行去存錢,兩年時間把欠的債差不多還完了。那個高興啊,每次我回去的時候,他和弟媳對我感恩戴德,說是我給他們帶來了福份,都往我口袋裏塞錢。當然我是不會要他錢的,我雖然沒有工作,我有師父教的做好人的道理,我對他們說:你們就感謝師父吧。

在大法中受益的還有我姐夫。那年他失去了工作,和兒子、兒媳發生了很大的矛盾,說是走到哪裏都碰釘子,自己不想活了。我和丈夫去了他家,他說已經做好了自殺的準備,說自己身體好像得了癌症,近六十的人了,找不到工作,覺得一點活路都沒有了,怎樣死法都想好了。

我靜下心來和他慢慢交談,整整一個下午,他思想開竅了,高興了。我回來的那天晚上,姐姐說他倆看了師父的講法錄像,半月內看了三遍師尊的講法錄像。後來回城裏給兒子看孩子去了,姐夫在小區找了個保安的工作,月薪一千八百元。謝謝偉大的師尊!師父救了這一家人。

大法護身符保護三叔

前年,我和丈夫、兒子一同到了三叔家,一進門,三嬸說:「妮,你們來了,你們差點見不著你三叔了,他半月前騎三輪車進城,在回來的路上被摩托車給撞暈了。」「怎麼回事?」我問。三叔接著說:「那個摩托車直奔我來了,醒來後發現頭被撞破了點皮也沒覺得多疼,我一看車子也壞了,伸伸胳膊、腿的也沒事,看見那個騎摩托車的小孩十七、八歲樣子,嚇的魂不附體的,從兜裏哆哆嗦嗦掏出一百元錢給我:『大爺,你去包包頭吧!我身上就這點錢。』我說:『沒事,你走吧!』那孩子騎著車子一溜煙跑了。」

七十多歲的人被撞成這樣怎麼會沒事呢?原來三叔身上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是師父保護了他,要不他就沒命了,說來真是奇蹟。我當時聽了眼裏充滿了對師尊感激的淚水。

省下幾萬元手術費

二零一一年的一天,我姑姑突然昏倒不省人事,送醫院搶救說是心臟病必須下支架,我姑父聽了大哭,挨個向我們借錢。我雖然沒錢,但我有師父給的救命法寶。我帶上大法真相護身符和「天賜洪福」的真相小冊子去了醫院,見了我姑就教她背護身符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躺在床上看小冊子,背了三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來醫院請來專家準備手術,沒想到推進手術室半個小時就出來了,大夫說:沒有那麼嚴重啊?回家吃點藥就行了。一家人樂的合不攏嘴,省了幾萬元手術費,還沒遭罪。後來,我姑就一直給師父上香,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患膀胱癌的二叔活了七、八年

二叔是個可憐的人,一輩子沒娶上媳婦,一輩子吃苦受累,收養了我表妹當女兒,表妹長大成人帶著他去了蘇州做生意。二零零七年查出膀胱癌,醫生說年齡太大了,不能做手術,可他受不了病痛的折磨非要做手術,七十多歲的人差點下不了手術台,術後大夫告知:「你們盡孝心吧,最多撐三、四個月,裏面長滿了,沒法動手術了,只能插個管子排尿。」當時在場的人都哭了。

第二天,我去看望二叔,把大法真相護身符給他戴上,一字一字的教他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星期後,二叔出院了,後來又回蘇州了,這一去就是七、八年。在這個過程中,我經常督促他默念「法輪大法好」,有時他放鬆了又不背了,有時又加緊背,就這樣帶背不背的,師父給他延續了七、八年的生命,親朋好友無不說奇蹟。表妹說:二叔走的時候笑了。我們都知道二叔是得了福了,對死亡不恐懼。

父親的腎囊腫消失了

我父親八十多歲啦,腎上長了囊腫,84×68mm,像個鵝蛋大小,經常盜汗、失眠。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他最初不敢念,他看到我一次次的被迫害早就嚇破了膽,不敢相信我說的。有一次同修大姐碰到他問他的身體狀況,他把自己的病情說給了同修,同修說「你連女兒的話都不聽,那聽誰的?試試吧!遛彎的時候念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次他聽進去了。

兩個月後,我領他到醫院檢查,囊腫變成了4×4mm,當時他就說:「還真有神啊!」從那起我老父親天天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腎囊腫、結腸炎都消失了。他還和我說:「我在外面遛彎,天突然要下雨了,我一邊往家趕,一邊背著法輪大法好,不進樓道不下雨,真神了!」他幸福地笑了。

我們家能得到師父這麼多的特殊照顧,只因為誠心相信「法輪大法好」,只因為一顆顆向善的心、對大法堅信的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