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中的淨土:天梯書店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身在海外,在工作和生活之餘,是否想找停下匆忙的腳步,思考人生的真諦?在多倫多,華人聚集的中區唐人街和太古廣場,都可以看到一間與眾不同的書店,有海外華人在那裏找到了心靈的歸宿。

天梯書店專門為公眾提供法輪功(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著《轉法輪》等法輪功書籍,和法輪功教功錄像、煉功音樂等音像製品,同時也免費開辦「法輪功學法教功九天班」。

羅立女士是2014年12月的多倫多天梯書店的九天班學員。

法輪功新學員羅立:「在九天班裡,在這段時間裏,可以專注的聽師父講法、看講法錄像,看《九評共產黨》。」

得法後,她和媽媽的長期矛盾消失了。

法輪功新學員羅立:「(媽媽)她總愛管閑事,開始我總說她,她很不高興,後來我想是因為我的方法不對,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她沒有得法,意識不到這一點,我作為修煉的人,我不應該跟她計較。」

她的變化使媽媽也開始修煉法輪功。

像羅立這樣在天梯書店接觸並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

多倫多天梯書店店長王奕:「辦九天班我們從以前三個月才辦一次,現在是一個月三次。」

多倫多天梯書店店長王奕介紹,從2008年8月份成立到現在,多倫多已經有中區唐人街和太古廣場兩家天梯書店,從去年12月到今年4月底,在太古分店就有199人參加九天班。去年,店內也開始出售中國禁書。

天梯書店都是由義工管理經營的。

多倫多天梯書店店長王奕:「全部都是義工,我們都是自願的。我們這裡多半都是年紀蠻大的,多倫多冬天的雪都很大的,從來都是不遲到的,都是按時來的。」

很多義工還主動製作網花,把書店裝點的更雅緻。

羅女士從天梯書店受益,也想成為這裡的義工。

法輪功新學員羅立:「我想自己來做義工,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得法。」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