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風光記錄片 入圍紐約國際電影節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近日,在曼哈頓舉行的紐約國際電影節上,有一部入圍影片是描述台灣風情的記錄片,引起了媒體的關注。這也是時尚設計師Malan Breton第一次指導記錄片,而且是講述在台灣的旅遊觀光。

這部名為「Malan Breton-A Journey to Taiwan」是一部時長約20分鐘的記錄短片,故事以設計師Malan Breton的第一人稱角度拍攝,介紹了他個人的成長以及台灣風光。畫面結合台灣燈會和知名景點等,希望籍此將台灣觀光意象打入美國紐約的主流人群。

採訪知名設計師Malan Breton:「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希望藉由這部記錄片讓民眾體驗了一趟豐富的台灣音樂及視覺饗宴。這是台灣觀光局第二次與時尚設計師Malan Breton再度合作,通過電影的方式行銷台灣。」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張維庭主任:「我們非常榮幸能與Mr.Breton再度合作,『Malan Breton: A Journey to Taiwan』這部記錄短片能入圍知名的紐約國際電影節,預計能讓時尚界與電影界的主流人士將會對台灣觀光資源、風土人情有更深入了解,進而吸引全美民眾及世界觀光客至台灣觀光旅遊。」

馬蘭佈雷頓(Malan Breton)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服裝設計師,並擁有Malan Breton,Malan Breton Bridal Collections等自創品牌。2014年,馬蘭布萊頓,獲選為IMBD全球百大最受歡迎娛樂名人第24名。

台灣觀光局還表示,近期內還將推出另一波推廣活動,結合旅遊業者包裝旅遊產品,由Breton擔任觀光親善大使,帶領粉絲實地體驗「A Journey To Taiwan」。

新唐人記者張鮑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