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進京公交 遭一男子縱火燒成空殼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早8時許,在北京市通燕高速白廟收費站,一台從燕郊進京的公交車遭人為縱火,現場濃煙滾滾,公交車被燒成空殼,幸無人傷亡。縱火男子被當場控制,目前,原因正在調查。

據多名微博網友爆料,河北燕郊白廟收費站處,一輛開往北京的814路公交車起火,現場濃煙滾滾,公交車被燒成空殼,事發時車廂內滿載乘客,幸好沒造成人員傷亡。

目擊網友燕郊居士稱,8點30分,自己乘車路過白廟收費站,看到一台綠色的814路公交車濃煙滾滾,並伴有明火,一些乘客從車窗往外逃生。

該網友稱:事發地附近有一座加油站,當時非常危險。

事發車輛在加油站北側道路稍微靠東的位置。隨後,三台消防車和警方趕到現場。

多名目擊網友所拍的照片顯示,起火後,一名5旬男子被警方控制,疑為縱火人員,有網友稱「他帶了燃油點了車子。」目前,縱火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